[推薦] 新竹婚紗工作室

新竹婚紗工作室 推薦

 

我們去詢問的這家婚紗工作室和我接觸的其他商家很不一樣,

不會一直想要我簽約付錢,反而是一直替我解決我結婚的問題

人員非常客氣但回答問題和提問方式卻很直接,你想要的是什麼?

  

還好我去租禮服之前都有做功課,也很清楚自己要的白紗,

我拿了蒐集的禮服圖片給他們,針對喜歡的禮服討論,

  新竹婚紗工作室 推薦  

像是這套很春天感覺的晚禮服

 

就好像拍照前有沒有把自己的想法完整溝通給攝影師和造型師,

試穿前有沒有把自己想租的禮服給專業禮服秘書

溝通才是最重要的:溝通、溝通、溝通...溝通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要我站起來給她看一下我的身材比例,正面背面看過以後

針對我喜歡的白紗試穿,分別是A line、整件復古蕾絲、日系單肩緞面白紗

 IMG20170409164723

 

一開始網路搜尋很多作品,喜歡的都是工作室有自然的風格照片

因為聽過太多人淪陷在加選照片的關卡上! (加挑一張都要花上1000元的價錢)

避免選照片選到失心瘋,所以很清楚我一定要拿全部全部電子檔!!!

開始甚麼都要自己的自助婚紗之準備

開始找攝影師,攝影師通常有自己合作配合的禮服出租店,~但款式質感比較一般,若挑好一點的必須得再加價

 新竹婚紗工作室  

我當初結婚的婚紗和禮服也是有一部分跑去台北租

喜歡這裡的深色系、木製桌椅、更衣間及有趣的投射燈

新竹婚紗工作室  

由於身旁有一兩位選擇自助婚紗的朋友,跟我說他們租完禮服其實沒有很開心

花了很多時間,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禮服,因為許多新竹的禮服工作室都不大間

 

我蠻慶幸我找的新竹婚紗工作室提供很多款式和數量的禮服可以讓新人選擇

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聽聞伊頓強項在精緻的手工蕾絲、刺繡與水晶白紗,

新竹婚紗工作室  

但是我選擇的[新竹婚紗工作室]是 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後來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在新竹和台北都有分店

IMG20170409164504

 

 

 

IMG20170409165323

 

 

 

新竹婚紗工作室 推薦

 

 

[新竹婚紗工作室]

03-523-1188(他們是採預約制) 

http://hsinchuwedd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